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柬埔寨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Cambodia

首页> 关于我们>参赞致辞

来源: 类型:

参赞致辞

欢迎光临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经商参处网站!

中柬两国是和睦相处的好邻居、真诚互信的好朋友、同甘共苦的好兄弟、合作共赢的好伙伴。经过多年来的共同努力,中柬两国经贸合作硕果累累,合作项目涉及农业、基础设施、旅游、资源开发、人力资源培训等多个领域。据中方统计,2013年,中柬双边贸易额达37.7亿美元,同比增长29.1%。据柬方统计,截至2013年底,中国累计对柬协议投资超过96亿美元,成为柬最大的外资来源地。

本网站将继续为您介绍柬埔寨的国别情况、经济概况、经贸统计、政策法规和市场商情,继续不定期发布关于柬埔寨的国别调研,本着“及时、全面、便捷”的原则发布关于柬埔寨经济和中柬经贸合作的最新动态信息。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充实、完善网站的内容,为从事与柬埔寨经贸往来的中国企业提供有益的参考和更为周到的服务,使网站成为加强和深化两国经贸合作的桥梁。

在此,我谨代表本处全体人员对您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真诚欢迎您对本网站的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

                                                                   宋晓国

                                                                     二〇一四年四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