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柬埔寨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Cambodia

首页>展会信息

来源: 类型:

中国家电及电子消费品出口网上交易会—柬埔寨专场圆满结束

    2021年2月2日,“中国家电及电子消费品出口网上交易会”柬埔寨专场顺利举行。活动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及柬埔寨总商会共同主办,驻柬埔寨大使馆经商处及广东省商务厅等大力支持。

    中柬双方来自家用电器及电子消费品领域的近60家企业全天进行了89场次“一对一”洽谈。对接前双方按照供需意向对参会企业进行了精准匹配,供需双方在洽谈前已详细了解对方情况,线上洽谈效果良好,当天有超过一半的企业就价格、结算方式、售后服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沟通,超过90%的双方企业表示将在会后进一步就采购细节进行商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