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柬埔寨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Cambodia

首页>展会信息

来源: 类型:

湖北“荆楚云展”汽配及家电专场开幕式暨柬埔寨专场线上对接会顺利举行

2021年7月13日,湖北“荆楚云展”(汽配及家电专场)开幕式及柬埔寨专场线上对接会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湖北省商务厅主办,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及柬埔寨总商会共同承办,并得到了柬埔寨驻华使馆商务处的大力支持。

本次湖北“荆楚云展”线上对接会结合湖北省制造产业的特点,以汽车零配件、家电等产品为主进行线上对接,开幕式当天共有来自中柬双方60余家企业参加开幕式并进行在线对接,全天共进行40余场次“一对一”洽谈对接。本次对接会以线上供需双方视频会议洽谈的模式进行了样品展示、对接洽谈等活动,不仅让采购商能够更加直观了解到展品的相关信息,而且促进供需双方实现即时互动交流。对接前中柬双方工作人员按照供需意向对参会企业进行了精准匹配,线上洽谈效果良好,超过80%的双方企业表示将在会后进一步就采购细节进行商洽。

在本次开幕式上,柬埔寨驻华使馆商务处钱明光主任、湖北省商务厅党组成员,省口岸办杨青松副主任、柬埔寨总商会Nguon Mengtech总干事及机电商会郭奎龙秘书长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中柬两国60余家采购及供货代表也参加了开幕式。

(陆沁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