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柬埔寨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Cambodia

首页>柬埔寨简介>其他

来源: 类型:

西港“一站式”行政办事处正式启用
  5月1日,柬首相洪森在西哈努克港市国际码头主持“一站式”行政办事处落成剪彩仪式。
  洪森表示,该办事处的正式启用,有利于国际码头精简进出口手续,有助于密切监督贪污行为,以增强投资者和商家的信心,是政府通过改善投资环境,扩大贸易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还要通过增强运作,将其发展成为区域内具有竞争力的港口。
  该行政办事处占地面积2600平方米,是利用日本国际合作银行(JBIC)提供的113.3万美元贷款兴建的,从2005年10月到2007年6月,历时20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