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柬埔寨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Cambodia

首页>经贸动态

来源: 类型:

今日起柬埔寨恢复落地签 入境无需检测

3月17日,卫生部部长兼国家抗疫跨部门委员会主席蒙文兴签发通告称,在洪森首相的批准下,柬政府决定自2022年3月17日起实施最新入境政策。

通告指出,入境新政策自签发日(17日)起开始实施,包括恢复落地签证;入境旅客无需出示72小时内开具的健康证明(PCR);入境时也无需再接受快速检测。

通告强调,柬埔寨政府虽然放宽入境政策,但卫生部鼓励所有乘客进行自我检测。与此同时,所有乘客在抵达柬埔寨后须出示疫苗接种卡。尚未接种全剂疫苗的旅客仍需接受14天的隔离观察。

(王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