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柬埔寨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Cambodia

首页>经贸动态

来源: 类型:

邬国权参赞慰问在柬中资企业

1月18-20日,邬国权参赞赴中国能建、中国重机、中国建筑等公司驻柬代表处及中国路桥金港高速项目部、名扬国际贸易公司,并与李克强总理访柬防疫工作组座谈,代表使馆对坚守工作一线的管理和技术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同志们发放驻柬使馆“春节包”,并通过他们向所有在柬中资企业员工拜年。

邬国权参赞高度评价一线员工坚守岗位的敬业精神,感谢他们为中柬友好合作事业做出的贡献。他表示,各中资企业要继续强化安全风险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观念,严把项目质量关;加强对一线员工的关爱,充分保障员工权益,送温暖办实事;做好假日应急安全值守,在确保安全防疫的前提下,组织大家过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他勉励大家继续保持昂扬斗志,以“中柬友谊年”为契机,踔厉奋发,积极进取,为中柬经贸务实合作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