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柬埔寨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Cambodia

首页>中柬合作> 承包工程

来源: 类型:

承包商会代表团访问柬埔寨
  11月4-8日,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刁春和会长率企业家代表团访问柬埔寨。期间,代表团拜会了柬公共工程与运输部长陈尤德、水资源与气象部部长林建河和工业矿产能源部国务秘书伊巴朗,了解有关建设规划、项目信息、合作机遇等,就推动中柬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此外,代表团还与中国路桥、上海建工、中水电、华电、中国重机、广东外建、云南建工、广西有色、葛洲坝、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国家开发银行等10多家在柬中资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我企业在柬承包工程情况,并检查了在柬承包工程企业落实《对外承包工程管理条例》的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