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柬埔寨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Cambodia

首页>中柬合作>重要通告

来源: 类型:

商务部陈健副部长和江苏省张卫国副省长考察西港经济特区
  6月13-14日,受贺国强同志委托,商务部陈健副部长和江苏省张卫国副省长赴柬埔寨西哈努克省,考察西港经济特区,看望奋斗在一线的特区建设者。14日上午,陈健和张卫国会见了柬发展理事会秘书长索庆达,就西港经济特区的可持续发展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共同出席了西港经济特区培训中心揭牌仪式。





  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位于柬埔寨唯一的国际港口城市—西哈努克市东郊,总面积11.13平方公里,是中国商务部推动的首批境外经贸合作区之一。在中柬两国领导人和各级政府部门的关心支持下,特区建设进展顺利。目前,1平方公里的启动区已建成,已有来自中国、美国、日本、爱尔兰等19家企业进驻。